close


不知怎麼搞的,今早做了個夢

那天走在路上遇見了Michelle妹妹跟芬芬阿姨
說起了咱們約星期六喝茶的事
因為我人在墾丁所以沒跟到
於是Michelle妹妹跑過來跟我說
Michelle妹妹:彌月的時間改下次你可以嗎?
       我:當然是好丫!謝謝!
(心想:真是體貼,為了我還要再辦一次)

但醒來的當下心裡有個疑問:誰的彌月丫??
是姐姐還是妹妹?
但不管是誰,都很讓人高興
你們說,這樣算不算是預言?!
呵~~

PS:看吧!
   我雖然人在墾丁不能參加聚會
   但心裡想的都是你們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