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個夢

那天我急著去拜拜上香之類的
一到地點卻發現自己沒有帶白包袋
於是跟旁邊的人借 這一借又發現
怎麼上面寫著等到系統okxxxx..之類的話
一轉頭就看到小芳也來了
我看到的那張就是她寫的(感覺就是來請示離職的)

可不知為什麼 我東西還沒寫好時間卻到了
眼看燈都暗了 我只能大叫還有我丫~
於是大家又再等我 這一弄又很久
久到阿妹來幫我 可還是來不及
因為出去的時間到了

也因為我的關係擔擱到出去的時間
所以我跟阿妹要一起幫忙放東西到棺木裡
ps:裡面沒有人,也沒有看到蓋子

就在我要拿東西時 怪事發生了
明明大家都看見那2塊布
可我就是怎麼拿都拿不到
手一拿攤開花色就都變了@@
難不成是因為我不夠有心嗎?

後來場景一跳 

何媽丟了3.4隻剝了皮的鱉給我叫我剁
說什麼因為要煮所以要切成條狀的才行
頭一轉 後方還有n隻趴在那(全是剝了皮的)
可我也不怕還跑去上廁所
卻在回途時被可怕的植物割傷腳
何媽回來時 我鱉還沒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