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晚上接到同學來的電話 

說是明天有人臨時有事不能去

問我有沒有空當dresser
 

從沒想過自己也能有這種體會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這工作不怎樣

但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還挺新鮮的
 

3/17  早上快8點就先到新光集合

換了臨時工作證後我們便直奔秀場

今日的秀場就在GUCCI
 

早上的百貨公司還真是冷清的可以

儘靠幾盞逃生燈照亮整個樓層

遠看就只有GUCCI店內燈是亮著

放好包包後,就開始發放衣服及配件
 

今天總共有11dresser 每個人負責2~3套服裝

看著手中的樣版,上面還寫著注意事項

其中要特別注意:內褲的顏色跟款式(竟然管到這麼細)

早上會先彩排一次、下午3點正式開始

準備的地方是在店後 所以說話都要小心點

因為外面仍然正常營業 
 

我的麻豆叫Andrew 是個男模  

(同一個區塊有共有4位模、除了我這位其她都是女生)  

從早上到下午結束 我腦中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側臉  

因為真的很高 所以當我幫他穿衣服時只看見很多毛  

抬頭時頂多也只能看到側臉 只知道是個很白的男生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工作的地方特別窄

放了衣架後 僅剩一個人能走動 而我們這區塊共8人

又要脫衣、穿衣的 就我們站也都快站滿了 更何況是要變裝

再加上時間上的限制(當然沒有計數器)

我們必需用最快的速度幫model換上走秀服 

出去前是襯杉、褲子、鞋子、外套、配件

回來後是外套、鞋子、褲子、襯杉 搞的人很緊張丫
 

基本上分配的方式是model回來的時間都會錯開

所以旁邊的dresser可以互相幫忙 這讓新手的我放鬆很多

不過當女模回來時 我就緊張了

因為雖然女模只是穿個洋裝 但就那高跟鞋超難搞

常常是一個人負責一隻腳 (幫人穿鞋真的不簡單丫@@)

然後時不時前方就會傳來呼叫某model的名子 你說緊不緊張
 

我還記得彩排時明明是隔壁的女模先回來

但正式上場時卻是我的男模先回來

搞的我跟另一個dresser一起大叫:怎麼是你先回來

接著又是一陣的手忙腳亂 把準備的女裝變成男裝

只聽見我的男模說:不用這麼緊張啦!
 

結束後還會集合所有的dresser做個小總結

比如今天有人衣服穿錯面了或是沒拿配件之類的

雖然不會罵人 但還是讓人覺的很嚴肅

但 整體來說 我都覺的是個很好的體驗
 

你說下次還來不?! 

那是當然的 有機會我會常來的!^.^
 

Ps

為什麼我同學說她的男模好帥又親切

怎麼我對我的男模沒啥印象

後來一想,我的男模超安靜的

而且我只看到一堆毛 沒有看到腹肌也沒有摸到才會這樣

....我這雙手到底是怎麼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