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40集合 我給遲了10分鐘
看著20的表情 臉色不是很好
上了車後 20開始講機車show的事
每次出去玩要是碰到這種事就會令人心情很差
因為主要還是在推銷 讓人很反感
可看看同團的人個個都說好 倒是讓人很意外



早餐吃的是傳說中看不見鮑魚的粥
配著小菜 看著別人手裡拿著大家都說香的麵包
吃的也還過的去



綠茶博物館
這是個小小博物館 抹茶冰還不賴
兩個杯子的mark也很可愛 
可惜停留時間太過短暫
到處都是遊客 照不到什麼

機車show 
果然還是要去看show
最後沒看的有我、小白、表姐妹跟領隊



一開始很無聊的我們看著旁邊的計程車就猛拍照
沒想到一旁的大哥竟走了過來
聽著他操著一口韓語 我是聽的一頭霧水
還好努力之下還是有聽懂他說的
原來是不能跟他的車拍照啦!
跟他道過歉兼跟本人拍照後 
我們繞到後方又跟車屁屁拍了幾張
哈! 真的很皮丫!
不過大哥人還不錯 很努力的跟我們溝通 
雖然我們都笨笨的聽不懂他說什麼 但很有趣
無聊的五人組 這拍那拍的也就這麼過了1個半小時
光看照片就覺得我們真的很無聊

琉璃城堡
這兒幾乎都是琉璃這玩意
光是在這就殺了很多記憶體 因為人多所以好玩



比較特別的是:廁所 說是看的出去、看不進來
但我去看了一下 要很近看才看的出去
沒有想像中的透明 害我白白興奮了幾下
停留時間 仍是很短暫



午餐 石鍋拌飯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餐 可落空了
除了很鹽外 還是很鹽
嗚...怎麼會這樣@@



樂天風車城
這景點最讓我錯愕 竟然是繞到別人家的後院
看著3座大風車 再看看前方的旅館 也太扯了吧!
不過意外的是 竟然在這看到桃子樹
話不多說硬是就地開動 看著表姐一臉滿足感
天阿! 不帶走這怎麼對的起自己
可惜就是沒法讓阿爸吃到...



泰迪熊博物館
這站專為泰迪熊打造的 如果你愛它
肯定會逛的很快樂 因為什麼造型都有
而且停留的時間超過1個半小時 夠你拍的

獨立岩
李英愛學醫時的拍攝景點
因為看到海 我有那麼點活了過來

徐福展示館
原諒我 這我沒啥好說的



正房瀑布 
這個好 雖然要走很多階梯
但是最接近海的景 而且也很接近
feel不錯



晚餐 人蔘雞
就是一隻蔘加一隻雞 還可以啦!
不過一回飯店 我們便衝到便利商店買吃的
很餓丫!

整體來說 今天看的都是博物館
地方特色大概就是博物館最多了
走馬看花的行程 看不到我想看的
感覺不像身在韓國
最滿意的大概就是跟韓國大哥聊天吧!
雖然什麼也聽不懂

PS:
忘了說了 晚餐後我們去看了NANTA亂打秀
我很努力的把自己溶了進去 免得覺得自個太白痴
這秀不用動腦 雖然時時都想猜測他下一步動作
看著主廚有點可愛、有點三八、有點白痴的動作時
又真的覺得他很妙 有時還會笑的下巴又痛了起來
這秀 不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