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看了一次東京愛情故事,還記的這是我國中時的日劇了!
但即使現在再看一次,感受還是一樣,不減反增
也許在我心中,自己也是那個笨蛋......

不知該從何說起....只記的我是一邊看一邊罵,罵那個完治、心疼那個笨蛋li ka
更想揍那個里美(這樣會不會太暴力了點-.-)真的是 太笨了!
也許事實就是這樣,沒有開創的勇氣,只能區服於時代的世俗傳統
一點夢幻的空間都沒有,真不曉的在那個時代,有多少的悲劇在發生~~

勇於追求、善解人意、大方不作做--這就是li ka
懂得如何幫人擦傷口,卻不曉的該如何自己療傷---這是我心中的li ka
沒有人看的出來、沒人了解...這是個悲劇

勇敢踏出去..是我所要做的
勇於接受......是我所需要的

而那個人........一直是我所等待的 



原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