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奇怪
竟然夢見高中時期無緣的你
該說是太過無聊還是頭殼壞去
那時的我竟然只因為你的關注力不在我身上
就這麼跟會變成好同學的她鬧翻
一開始真的是誤會 因為我是什麼都不曉得的狀況被告知
有些不甘 更多是生氣
但 到最後 我讓它成真

有時我會想她的出現是不是是對我的懲罰
罰我在那時沒用腦子做的事一樣
傳言總是有幾絲真相 要不怎會有流言出現
而我也許真的是打破了你們彼此平衡的分叉點
只是後來發現了卻也不夠勇敢
就像是心虛一樣 我什麼都不敢答應
以為你我有足夠的時間 以為最後會有結果 

沒錯! 是有結果
只是不是我所希望的結果
她的出現打破了你我的平衡點
那時我就有感悟了 或許這都是注定的
於是 我再怎麼奮力反彈 都只是離希望越來越遠
....

我就跟那時一樣
不能跟她說,也不能接受你
雖然你時不時伸手 做做小動作
但 我只能用力推開你 獨自走開

咱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雖然認識在先
雖然想走在一起
但 我 仍不夠勇敢

現在你很好 她好像也好
這樣很好

我欠她一句對不起
如果哪天有機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