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很久不見的姐姐突然來我家
她說:她被跟了
怎知畫面一跳竟變成晚上小草開車載著我要回家
這車還是右駕 副駕坐著惠芳 而我坐小草後頭
因某些原因我們開另一條路回家
可這路怎麼轉就是會看到正前方屋子的大門用大紅布蓋起來
而那些尚未蓋上紅布的門卻都是白色的!

就在我們繞不出去之際 我提議停下車問旁邊的住家
當我一下車敲門時 原本亮亮的路頓時昏暗了起來
旁邊有燈的住家全滅了 這時門開了
我一望進去那家是整個暗帶點不知明的光 讓人覺的風涼涼的
當我要開口問路時 卻聽到小草說:你幹麻問惠芳
我一轉頭竟看到副駕轉過頭來對我笑 那人的臉卻是我
接著聽到一聲”走了” 就看見小草把車開走
留下我一個人...(x的!臭小草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後來我一個走在路上嚇到拼念唸”南嘸阿密陀佛”唸到睡著
就這麼到了早上 身邊出現了一堆人 
直覺這些人都跟我一樣忘了自己
她們問我:你要去哪裡? 
夢中的我只記得一個住址 我一定要去那裡
不然就再也回不來了

接著我就聽到:惠珍!你還不起來~
原來是我阿爸叫我起床 

呼~ 這夢....好恐怖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