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一個怪夢

一開始竟然是因為找不到廁所 
結果跟朋友共用一個蹲式馬桶

後來畫面一跳 竟然變成翹班
因為我過了休息時間 還賴在外頭不回去
可此時我還是在高高的廁所@@

再跳 是客服主管來找我
因為我一直不回去 公司發生些事情
結果我只說一聲:等我一下 人就跑了

誰知我一氣之下用盡力氣狂奔 
就這麼踩過車頂、帥氣落地後 警察就在眼前
不但開了一張600元的罰單 還要繳一萬元的費用
氣的我裝哭、裝窮、外加耍賴 硬是不付帳
轉眼 客服主管竟然也出現在警局
@@也太扯了吧!

你說說 這是什麼夢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