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嚇醒 結果反而沒睡飽
很久沒做夢的我又做夢
依照我同事的說法:這叫驚險刺激不叫惡夢!

夢中的我是獨自一人在超市裡
就在我疑惑人都到哪去時 迎面飛來一隻小恐龍
我心一驚立即伸出手去擋
只見它停在我手腕上後就像聖甲蟲一樣的鑽了進去
嚇的我在手上東推西推 當我把它趕出去時
在我的手腕上、脖子上也殘留它耍狠的痕跡
x的! 很不舒服

過沒多久 店內來了3.4人
此時我立即告知他們我的經遇
沒想到竟是得知恐龍來襲的消息
於是我們就在超市尋找避難處
由於整間超市都是玻璃 很容易看清
在就我們找到避難處努力的把空調口封住時 小恐龍就出現了
不管我用什麼封 它就挖掉什麼
嚇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抓起手邊的東西跟它拼了
想當然當然是我嬴了 但 外面卻傳來更大的聲響
看著玻璃上密密麻麻的恐龍 @@誰來救我丫!

後來我就嚇醒了
你說是不是很恐怖
像聖甲蟲的小恐龍
當它鑽進身體裡時 
那真是一整個不舒服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