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業績不好看 所以公司內部改了又改
一下做這 一下做那的
就連張業績表 也由原本的3張 增加到5張 
而這就是我這星期的課業
一個人在公司傻傻的忙到3點 眼看就快吃晚餐了
餓了一整天的我 總有口怨氣沒處發
於是一不作二不休 決定把工作帶回家
跟姐約好要去逛街的 也因為臨時的加班 縮短為2小時

忙了一天 回家時仔細想了一下才發覺 忙的很不值
每次只要臨時加進來的課題 就會讓我的腦袋變漿糊
主管總是說:明天給我 但天曉的 這麼一句就會讓人忙到天昏地暗
一想到等會我就要開工了 心裡還是有點”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