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去換了個造型
雖然不甚滿意 但倒是帶來不少話題

第一眼見到我的人 大都認不出來
常是第二眼驚訝的對著我說:你剪頭髮了
呵~ 這是讓我最想不到的
因為不過就是剪掉一些 竟有這麼大的差距

但最令人無奈的是 看的出來我這顆頭叫什麼的也就那麼1.2個
最多人說我剪的是顆學生頭 清湯掛麵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 因為真的跟國中時一樣 
不過廠務的人可不這麼想...
這頭是叫我小呆瓜妹 那邊卻喊:明明是香菇妹
接著就聽到一番的爭論...@@ 
好吧!我知道我很可愛 但你們不用這麼熱烈的討論吧!

這我都可以接受 可最好笑的是我阿爸
昨天阿爸看著我對著我說:你這顆頭明明就是小英那顆
.....@@ 頓時讓我很無言 
阿爸! 你不需要那麼認真的跟我說

這話要是讓我那設計師聽到 她應該會哭吧!
看吧! 我就說剪個男生頭多好
她卻說要剪就要有造型 硬是不剪短
結果現在被一堆人笑 ....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