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吃的是飯店早餐 愛吃的東西少的可憐
以前出國起碼還有生菜沙拉可吃到爽
這兒也有 但沒幾樣 
除了花椰菜就沒什麼好選的 
還好早餐我很好打發



自然史博物館
沒錯! 今天的第一站還是博物館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碰到了一大群學生
個個都穿著美美的制服 但裡面跟我們一樣都著便服
看來不管走到哪 即使風俗民情不同
但學生 都是一個樣的



不管走到哪全是一臉韓國妹 很好認
特其妙的是不管男女 全是一個髮型
厚厚的瀏海 這是這兒的流行...是吧!



龍頭岩
沒有沙灘只有岩石的海邊 很可惜
這頭岩跟我們的女王峰一樣
隨著時間的風化 它們將不復在
在這兒我們留下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午餐 燒烤黑毛豬
來這一直很想吃道地的燒烤 
但又令我失望了 
再加上一直旺不起來的火 害我沒吃飽
心情超差!



泡菜體驗記
我有很用心的做筆記 也許哪天會動手做
因為魚露的味道我受不了 真的不會處理丫!
這家的泡菜還是一樣重口味 就是不辣 
我買回去每個人都這麼說
要知道我還特地說要特級辣也
而且買了兩箱 自己卻只有分到一包
暈丫!
不過泡菜煎餅我家有自己搞過
味道吃起來差不多 
哈! 沒想到我家這麼行~ 



晚餐 海鮮餐+魚鍋
說真話:不是很鮮啦! 因為還是有腥味 
真的吃不飽 拿著白飯不曉得該配什麼吃



回飯店後我們又到樓下買消夜了
今兒有畢業旅行 商店全是學生
high的令人咋舌 想想我們當初也沒那麼激動
只能說是年輊丫~

這天景點少是因為去了展售中心
人蔘、真珠草、彩妝
跟別人不同的是彩妝是很貴的彩妝
不用的我也在這敗了好幾千
沒想到回來後還是不夠發...@@
明明很便宜的 到了這兒全變了調
錢在這真的很不好使丫!

ps:
一直想畫睫毛的我還因為可以用溫水洗而買
還買了保溼的給姐 沒想到她早就有一樣的款
害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似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