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的人是第一次組合 感覺還不賴!
跟去濟洲一樣 天天沒睡飽卻又一大早醒來
行程不是吃就是走 很累
本來想說有空就把日記PO上來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爽了
我想先說這件事

最後一站:台灣最南邊的燈塔

付了停車費外加門票費 我們衝了進去
只為了見燈塔一眼
沒想到一群人走在步道上看見遠方的燈塔後竟換了主意
當下決定在步道上拍照留念 即閃
...我咧@@

因為是在步道上拍 所以行人都很禮讓
當我拍完時 就看見旁邊的媽媽跟我點點頭、笑了笑
還對我說了句:XXXXXX
我當下感動的給她回:”扛”3阿蜜達
因為她說我”很漂亮”丫! 
天阿! 竟然有人覺得胖成這樣的我很漂亮 
我感動到彎腰對她說謝謝咧~

更讓人沒想到的是這位韓國媽媽她比我還激動 
竟問我:你是韓國人?!
那一臉驚訝加驚喜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除了說不是外 就找不到詞回她
不過還是很感動丫!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很爽!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