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聲音就啞了
頭有點痛又沒睡飽
久違的夜生活 在這樣久違的日子裡
又是吃又是喝的 再加上我重感冒
果真 無力可擋

早上到公司就一直忙阿忙的
說了一早的話 這下真的要沒聲了
張嘴 只有嘴型但卻只剩蚊子聲 有一下沒一下的
臨來的工作 忙到辦公室又剩我一人
心情特不好 連想大叫都叫不出來

天冷 我房間更冷 所以都是一人一條大棉被 
床有一半都是被棉被給占了 位子小小
小花 希望昨天你有睡好
因為我們都很擔心你被我們的打呼聲給吵了
不過你這笨蛋 竟然把手機給遺忘在我家
一早竟然還說:隱形眼鏡戴不上去 害我心揪了一下 
當然早上希望你沒被我的口氣給臭到 因為昨天的杯中物
那麼早起來我還沒刷牙咧~ 

嗚...頭痛了
我去忙了
大夥!新年快樂丫~

PS:今年俺還是沒逛到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