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是那天上完課 總的在車上要大家分享心得
於是我把該說的不該說的全說了 反正都黑很久了
就在我東繞西繞後 提出了至少每年公司都能有一次旅遊 
還得到了滿車的喝采 看來我人氣還滿高的
現在只要完成1.2月業績(雖然高高..高的嚇人)就能免費出國
這算是意外的福利吧! 終於覺的自己做了件好事

再來為了表示我有認真的上課 
我還提出了在農曆年前要瘦3公斤 算算剛好一個月的時間
看看我的標題 哈!就快成功了
這20天來我過著清淡無肉的生活 幾乎每天都與冬粉相見
想瘦的人沒什麼效果 不想瘦的人倒是瘦很快 
每到3.4點還可以看見她們在吃零食 嘴巴還喊著:好餓丫~
真的是XXX的咧 

好加在 我可愛的早餐是正常吃喝 時不時還有蔥油餅、肉圓
要不 真的要天天讚美主了 

唉!女人 沒事幹麻減肥
要不是沒成功 還要請全車吃飯(這是總的報復嗎?!)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 
真的 減肥的事還是別做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