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乖的待在家 一覺給他睡到11點 好爽
突然不用應酬 還真是不適應

昨天回家時 看到大姐眉上腫個包 
一問之下才曉得 是打牌打到忘我 再加上酒喝太多
才會一個不注意拿頭去撞桌子 真是傻了
還說阿爸昨天輸的很慘 有一部份也是喝多了
因為昨天大姑跟大哥一起來家裡坐 連爸的同事也有來
叫了一桌子的菜卻沒有吃 只曉得要猛喝酒
到最後還是三姐載他們回家 還說車子也要一起回去
結果 大姐還替他們開車回去 (還好沒遇到警察 因為全都酒駕)

回來後就狂賭 沒想到阿爸體力不支狂輸
嗚...連著幾天都輸的我 連翻本的機會都沒有 這真是太沒人性了
說來也怪 不知怎麼著 我就是不會打牌 
連著幾年從沒有贏過 就連今天看電視時一直覺的女主角很面熟
但 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於是又跟二姐賭說是某某人
在不相讓的情況下 賭約是肯德雞一筒 
沒想到我賭輸了 那女的是”河智苑” 峇里島的日子的女主角
在最後一刻我才想起她是誰 難怪覺的她很面熟...
唉~都是她害我輸了一筒炸雞 

晚上阿妹回來 從冰箱拿了一杯點心給我 
原本我還以為是茶凍 沒想到竟然是”燕窩”
那是前一陣子阿妹去大陸時 那邊的有錢人送的
說什麼要什麼自己挑 阿妹就什麼也不想 硬是挑了個”血燕窩”回來
前幾天她一直叫我煮 說趁人都在家一起煮來吃一吃 
我一直給她忘記 還說:從沒煮過是要怎麼煮
沒想到她自己凍抹條 自己跑去煮

喝起來還挺不錯吃的 無法形容的口感
一絲一絲的 透明中帶點血紅 
這種高級品 叫我們自己買也不一定下的了手
管他真的假的 喝就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