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的路上遇到一個小車禍
對面汽車要左轉到地下道旁的路
而人行道上正迎面而來一位男學生
男學生專心的走著 而汽車緩緩駛過來
原本我還以為汽車會停下來
沒想到他就這麼撞上非常專心在走路的男學生
而我就在他們的正前方目睹這一切

現在人都沒長眼嗎?
還是覺得行人一定要禮讓汽車嗎?
這位開499*NR的先生 別這麼欺負人

更慘的是
我當下嚇到後 便行駛離去
在路上我一直想我怎麼沒有上去幫弟弟?
可能有一個原因是弟弟只是往前撲去 
看起來不嚴重 

...嗚!我怎麼這麼沒愛心啦!
我要改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