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上班時間15:30-22:00

今天 熱了 但風是冷的

不過今天來的人兒好少好少 唉... 再這樣下去怎麼行

晚點趁空檔老闆跟我聊天(終於想來找我聊了>”<)

因為業績起不來 老婆再2個月就要生了

說到時我要一個人撐著@@ 如果業績有起來就能多請一個人來顧

當聽到只有我一人時我都傻了 

浮現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我尿急怎麼辦 哈哈哈

其實 賣不出去很挫折丫

ps:今天領薪水也(灑花)6千大洋入袋

 

7.45 上班時間15:30-22:00

今天買氣還不錯 業績突破8千直逼9千

要是天天這麼好多好丫~ 賣的也高興

不過今天終於賣出一個銀管手環了 皮繩的黑、綜、白相間

買的還是一個阿姨 一看就有我的緣丫~

希望阿姨帶著會開心^^

 

ps:

排隊的熊仔們

晚上看到小熊們一個個被堆走

下班時一看 沒想到一個誠品也能有這麼多隻熊仔們

在路口排排站好等著搬家

搬家的熊群們1

搬家的熊群們2

搬家的熊群們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