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小妹之約 即使正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去SOGO敗家

明明說好是要買內衣的 卻沒看到喜歡的
於是到了樓上先買貴的嚇人的負離子吹風機
接著又到地下一樓想說買雙鞋湊點數

一開始我以為小妹是喜歡贈品
但問了以後挺後悔的 因為小妹只是為了有參與感
什麼的參與感?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
我咧~ 我還以為是有高級贈品

看到喜歡的買不下手 於是想說要不先去吃飯好了
沒想到找了老半天的M薯條沒找著 卻買了300元的栗子
跟櫃上媽媽聊天才曉得今天點數是雙倍送
這一算發現 只差十幾元就有贈品
於是很開心的說好多的一點要送她

但後來又想了想 點數雙倍
那那雙貴的嚇到我的鞋不也是2千多
於是我們又衝回地下一樓
巧的是竟有大陸客在場
靈機一動的我就跟櫃姐說請她幫我跟陸客併
如果能省下折扣那就更好了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這雙
嗚....好愛哦!

♥ La mode♥ 秋冬風華~優雅歐風復古高跟鞋 (甜美杏)



20111109 入手價 2063


PS:
  在PO文的同時被小妹發現我舉發她
  她竟然說:
   你自己還不是為了保鮮盒(我是找理由買鞋好不好)
   再說 你不知道那參與感有多重要
   要是沒有參與感 我會不高興到年底也~~

  最後竟然還說:阿.你不懂我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