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做了個夢
夢見我、小花、xx搭著小婕開的車出去玩
沿路一直出現紅毛猩猩 在那跳阿跳的
就在我們疑惑的同時 眼前突然出現一隻巨大的紅毛猩猩
這時我們才驚覺不對 於是更加害怕的往目的地前進
誰知就在安全繞過巨大的紅毛猩猩後
車子先是擦撞別人的車 我還心想小婕幹麻要硬過
沒想到接著又撞上前方的障礙 這時我們都很肯定的發現
小婕...你怎麼在晃神啦@@

後來淩出現帶小婕先回家去
說好我跟小花先回飯店....
然後畫面一切變成小花開著車載著我要去找東西
怎麼知道今晚的雨下的特別的大
開著開著 收音機傳來訊息
說是前方淹水 而且持續的擴散中
於是我們只好掉頭先回飯店

這時小白也出現了
我還記的我們是5人住一間

再來我就忘了
這夢代表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