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白雪嵐真是城府深丫!
竟然先是拐宣懷風的姐誤會林奇駿 好讓日後2人離更遠
接著又硬是讓宣懷風自行求他別把實情跟姐說
還把人給留在身邊 天天看顧著
這得了便宜又賣乖的 指的就是白雪嵐這種人

人家說強扭的瓜不甜 套在宣懷風還真是實在
我看也只有一開始就釘上宣懷風的白雪嵐才會有精力去算計
可我總在想 這白雪嵐怎麼什麼都不怕似的
對著宣懷風的烈性子 老是這麼蠻幹 
就不怕把人給逼急的 到頭來空空空
可這宣懷風也真夠軟弱的 竟然這麼輕易就被算的牢牢的
那一點點心思 還真不是白雪嵐的對手 
要不是中途總有個小事出現 激了白雪嵐
我看也不用多會算 就能人財2得

像是那日陪姐看戲 回家時遇見多日未見的林奇駿
我就覺得這傢伙肯定不如表面上單純
好端端的大少爺怎會替戲子護送、開門
看到宣懷風的眼裡 還真是刺的很
當晚出不了門的宣懷風喝酒澆愁
就連那晚抱著自己的人也認不清 還一心希望那人是奇駿
那人就算不出聲 想也知道是白雪嵐 
還有誰能出現在宣懷風的身邊而無人查覺的
還有誰會這麼溫柔的抱著你 而不激動的
嗟! 就只有你這傻子猜不出來

不過更狠的是白雪嵐 不承認那晚是自己就算了
我都沒說你設局讓宣懷風的看到心上人對戲子細心呵護那幕了
竟還有口 看著脖子上自己弄出來的痕跡
講的好像是宣懷風的錯 給他載綠帽 
我看還真只有他這人連這都算進去 標準的做賊喊抓賊

不過一切計算還是有所獲的 
白雪嵐想都不沒想到 宣懷風竟會為了自己受傷用著急
雖然自個說話總是禁不起激 沒事還愛搬林奇駿來刺宣懷風
再加上宣懷風在街頭上巧遇林奇駿
林奇駿果然如我當初所料 或許情愛是有的
但利字當頭 能利用之怎可放手
先是藉口邀宣懷風吃飯 表面上的軟言好語
可實際是要宣懷風停下自己提的稅金之事
當事情一跟利字沾上邊 再也不是當初之意

一頓飯吃下來也讓宣懷風多多少少意識到
林奇駿對著自己也不再是愛丫情丫那麼單純
況且白雪嵐沒事就暗指林奇駿私生活靡爛

好在白雪嵐還真是把宣懷風放在心頭
一下不給去 一下又給去
還不准別人在他面前提起自己生了氣 發了火
可又心有不甘 只能到處撒潑 獨自喝悶酒

不過這一來一往的 心也是慢慢落下了 
雖然宣懷風尚未查覺

PS:題外話
 明明才看一點點 但莫明的想起大師兄
 看著白雪嵐施的計倆 不禁讓我感嘆
 要是大師兄也這麼把小七給算計在身邊該有多好
 唉~~




金玉王朝第一部 奪玉-中 風弄

就算他是能隻手遮天、呼風喚雨、長袖善舞的白總長,
然而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
那些理性、假道學的外衣,好像全都不管用了。
他用盡手段,也不能得懷風一個溫柔的微笑。
別人卻什麼都不必做,他奢望而不可得的美夢,
就自動送到眼前。

他怎麼可能會甘心,怎麼可能會罷手?
他除了擁有金錢與權力,
對人心的掌握與操縱,才是他能坐穩海關總長之位的原因。
要得到懷風這個人,實在簡單至極。
但他要的,卻是這個美麗的青年,
真真正正從心到身體,都屬於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