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今年圍爐飯抓的很準 雖然只是家常菜並不豪華 
菜大致上都吃完 但很感謝大家的捧場 
只是今年阿爸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害我感動到狂掉眼淚 
我想我真是個愛哭鬼 >”<

大年初二 

大團聚的日子 
年前總是跟姐說:我初二能吃你的炒米粉嗎! 硬是要撒嬌
之前還計劃著是不是去外面吃 沒想到我們還是待在家自己煮
煮了一桌的菜 比除夕圍爐飯還豐盛 

初二回娘家囉~  

大伙吃的很開心 幾乎也全克光了
只能說 今天真是好阿!!

去年妹妹有參與到10點半 於是今年一直在等待
也剛好堂姐們有來走走 妹妹期待才沒落空
不過今年我們有新增新遊戲 就是把數獨納入賭注裡 
一來是阿爸平常都有在練 二來是還可以跟阿爸做互動
三來則是還可以動動腦 四來很花時間但是進帳也很快
嘿嘿...因為這樣 我今天總於贏錢了
YA~

PS:
今年還額外準備了荀乾蹄膀,但沒有人想起這件事
直到隔天一早我看到電鍋插頭沒拔才發現@@ 
哈哈哈 虧我還忍到初二才拿出來

大年初三

原本今天要去擺攤的 但老闆怕下雨臨時取消 
於是我們一群人衝到草屯去看帥哥哥們
沒想到三帥哥哥抱病號 @@ 
於是我們先到中興新村吃晚餐 再到大帥哥哥家坐坐
期間在三帥哥哥家先喝玉山高梁 接著到中興喝金門高梁
到大帥哥哥家坐時 大嫂又拿出紅酒、威士忌、女兒紅出來
於是這晚負責擋酒的我跟姐都醉了@@

嗚.... 
一次混了5種酒 我真的覺的好恐怖丫~
尤其是最後的女兒紅 它X的 一大甕真是嚇死人了@@
擋了好久才把那甕給退下 但也喝了好多下肚

一直到隔天我跟姐都還很不舒服
但阿爸竟然說:這感覺很好
@@ 真是瘋了

-------------------------------------------------------------------------------------------------------------------------

今年過年很短暫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