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白雪嵐真的不是我要說 捨不得傷人只好自己喝悶酒 
結果這一喝 倒是喝出那麼一點點不同的味道來
因為白雪嵐鬧酒瘋 導致宣懷風雙手被玻璃割傷
但也因為讓宣懷風知道 原來他也很關心自己的
也因為這個傷把兩人的距離拉的更進一點
明明以前還會反抗的宣懷風 現在到了白雪嵐面前
三次裡有兩次都是乖乖的窩在白雪嵐懷裡聽話

尤其是聽到白雪嵐說:
 你看不慣,討厭我專橫,我明白得很。
 沒什麼,我們就這麼耗著。
 也好,我當權一日,就留你一日
 你陪我一日,我就快活一日
 等我敗了,沒本事攔你了,你儘管跟別人走
說到後面 還不知覺的留下一滴淚
看的宣懷風心口是麻麻的痛

隔天宣懷風更狠 告了假說是要跟林奇駿吃飯
白雪嵐原以為宣懷風對自己多少有些改變
但沒想到宣懷風心裡還是只有林奇駿
假當然是准了 可那晚 
只聽見白雪嵐在窗邊低低吟唱著些什麼
宣懷風莫名的覺得心口微微發痛

沒想到隔天白雪嵐竟然發著高燒
放心不下的宣懷風只好取消邀約 留下來看顧
見白雪嵐醒後也只對他說是對方臨時有事 要不留下來做什麼
阿知那白目的佣人竟在白雪嵐面說出實情
宣懷風一時臉面拉不下就又出去了
但這也無損白雪嵐的好心情 那眸子裡盡是得意勁

跟林奇駿的這頓飯吃的可是好丫!
因為林奇駿總算是露出他的真面目了
果然是吃不到的總是最好 一副就是愛玩的公子哥
要不是他直接問宣懷風他跟白雪嵐的關係
我還真怕宣懷風一直傻傻的愛下去咧!
這一攤 宣懷風倒也該對林奇駿死心了

倒是那晚宣懷風跟白雪嵐2人討論起目前的關係
一個說是愛情 一個說是沈淪於色慾的產物
聊著聊著又袒生些許噯味感 可最後散場時又不如前一刻
白雪嵐實在是覺得自己很受傷 明明是這麼愛一個人
為何在對方眼裡卻是平庸低俗 不可謂之愛情
氣的他低吼:我就是肉食動物!我就是色慾的愛情
要不是心虛和不安 他早用迷香硬上了

不過我覺得這集最讚的喬段是 白雲飛那段
因為宣懷風打了白雪嵐一巴掌 還不就是因為肉慾
結果兩人關係又降到冰點 當晚白雪嵐就找戲子白雲飛來家裡過夜
好死不死在宣懷風準備去跟白雪嵐道歉時聽見
心悶的宣懷風只能抑鬱的拉起小提琴
而那頭因為宣懷風而無法對白雲飛做什麼的白雪嵐
在此時卻聽到宣懷風拉的音樂而笑出來
因為他和道那是宣懷風在發火 對他宣戰

媽的 這人是怎樣 這樣也能笑出來
不過這接下來的發展真是令人跌破眼鏡
但 只跌破宣懷風的 這夜是如此的迷人又煽情
因為白雪嵐陌明的自信 拿準了宣懷風不敢反抗
就這麼把人給吃了 而且還是連心一起

果然堅持到最後 肯定也是有好果子吃的
這不 宣懷風可是老老實實被擁在白雪嵐懷裡



金玉王朝第一部 奪玉 下 風弄

一次的暗殺,打破了兩人間暗潮洶湧的情勢。
宣懷風發現自己居然會關懷起那個喜怒無常的長官了。
這也不意外,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
那個人比想像中更認真於工作,
對於打擊黑幫走私毒品的魄力,簡直到了不怕死的程度。

所以……那些反覆無常,那些陰險卑鄙,
都不過是因為喜歡自己……嗎?
人非草木,在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溫柔的包圍下,
他發現自己好像快要淪陷了……

在這個墮落奢靡的時代裡,
人與人之間的情義,可謂其薄如紙。
也因此,那能堅持不變的真心真意,才彌足珍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