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還不太愛看太過攻心計的書
但在看到後方簡介時 就己經挑起我的興趣
只是沒想到這上集 卻是慢慢的來
平淡 毫無刺激

一開始是好奇白雪嵐的出現 帶來什麼效應
沒想到原來對方不過識它為毒物 避之危恐不及
原來一開始的友好真的是假的
我就說嘛! 多年後相見會肯定不簡單

光說那場戲好了 連主角都練了半個多月 
就連戲也是挑宣懷風最愛的那場
這人要回來前肯定都把什麼都給計劃好了
要不怎麼這麼容易一回國就找上門

再說宣懷風生的那場病
我是真覺得白雪嵐是有備而來的
就連宣懷風的心上人林奇駿他也搭上
但就是看到宣懷風對奇駿說的那句才使我更有興趣看下去
當白雪嵐抱起生病無力的宣懷風時
宣懷風竟對者林奇駿說:你抱著我,我不要別人抱...
那時白雪嵐的反應 抱著宣懷風的十指勾得像鷹瓜子似的
看著汽車絕庸而去 那要滴出血的眼晴
都不禁讓我好期待他後期的表現

而後來說好要要在一起卻沒出現的林奇駿
我倒是覺的這人... 
雖還看不出他有多愛宣懷風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當利字在前頭 刀子在脖上 他肯定是丟了宣懷風的那人
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認為

反倒是白雪嵐 我倒認為 或許他會是那站出的人
雖然尚不了解他對宣懷風是一時因沒得到而瘋狂
還是是真的喜歡 愛著宣懷風
但 是值得人期待的

這點在最後宣懷風去找他求助時就可以看的出來
雖然他曾想過直接把人給要了 再慢慢讓他回心轉意
但就怕性子烈的宣懷風會直接尋死去
只是沒想到當他決定好慢慢來時 宣懷風卻直接尋死去了
我想要是宣懷風知道他這一做的後果 肯定是不會這麼做的
雖然早吃晚吃都會被吃 但如果不是被宣懷風給嚇到
白雪嵐也不會就這麼強上了吧!
唉! 只能說是宣懷風你這人丫 讓人沒得選擇

看著上述 可想而知我是站在強盜流氓的邊的
雖然做的都是可恨的事 但總比表面說好背後卻刺你一劍來的強
而那劍就怕還是林奇駿下的手丫!

至於宣懷風 實際上他這性子我不太愛
因為 他是愛情裡的傻子
光是看他對林奇駿的莫名信任與依賴就能得到解答
如果哪天他被背叛了 也肯定認為不是林奇駿他的錯
搞不好就賴在白雪嵐身上 要不是他從中做ㄍㄣv怎會如此

好啦!光是上集就引發我諸多的猜測
就怕全猜光了 沒啥好看
期待~



金玉王朝第一部 奪玉-上 風弄 

宣懷風簡直恨死那個人了。
若不是當年那傢伙不知用什麼方法,
竟潛進他的房裡過了一夜,
他不會被父親強迫送到英國讀書,
也不會……讓他與真正喜歡的人分離。

可在這既浮華又動盪的年代,
沒有人能保證誰能永遠得勢,
當年貴為一方司令的父親倒下了……
而他,也從翩翩貴公子,變成阮囊羞澀的教師。
就在他嘗盡世間冷暖,打擊連番而來之時,
他喜歡的人沒有出現,那個人卻出現了。
那個人──當年的老同學,現在權勢熏天的海關總長,白雪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