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趕在阿沙利回家前來補文

其實我沒有很愛ZE 一直到阿沙利出現
我才有看故事的感覺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超初有人問我 最喜歡哪一對?!
那時的我對阿沙利沒什麼印象
但對近衛就很期待 因為外型 那一整個是我的菜丫!
只是沒想到近衛竟然是配琴葉 看完只能說一整個無力

一直到第8集最後 那阿沙利消失的身影
感動的讓我眼淚直流





看著阿沙利的淚 這才想起化作白紙是多麼令人痛苦





就在看清彰伊對自己的心時 那句來不及說給彰伊聽的話
隨著淚與花瓣 消失了!




我沒想過原來一開始阿沙利是力一的神紙
為了力一的遺言 只好不甘心的守在彰伊身邊
而彰伊卻因為背負家族的沈重的壓力而等待著只屬於自己的神紙出現
在他眼中只有自己 就算被束縳在三刀家、一生奉獻也無所謂
於是從年少起兩人磨磨合合的
直到年少的彰伊對著阿沙利大吼:我是你的言靈之主 擔心自己的神紙有什麼不對?
我想是因為這句也讓阿沙利改變主意吧!
但此時的彰伊並未發現阿沙利對自己的重要性

直到成年後 
阿沙利發現自己離消失不遠 彰伊對阿沙利說想減少工作量時
我記的有一陣子還是近衛代阿沙利承受的 雖然近衛是為了琴葉
但不想傷害阿沙利的彰伊 也是為了能延長彼此能在一起的時間才這麼做的吧!

那時我就在想 明知時間短暫 為何阿沙利還拼命的逃開?!
是不敢相信彰伊 還是是不敢接受事實?!
嗚~ 原來消失是這麼令人恐惧的事

PS: 
 一直看到後面才想起 還有另一對我很有興趣
 那就是隆成VS守夜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篇 但~好懷念丫!




內容簡介

終於,阿沙利化作「白紙」的日子降臨。
在神紙中,身為年資最長的神紙‧阿沙利,總有一天「會不行了」。
為了那一天,彰伊早已有了覺悟與準備。
沒錯,從阿沙利轉身看著自己的那天起--
阿沙利跟彰伊的約定與深情,能夠產生奇蹟嗎--

外加之後的全新故事「約定」‧彰伊X阿沙利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