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趕了些進度
果然官方結局對我來說還是最好的
好結局就是要2人在一起
雖然另2個結局也是在一起
但還是有些許不同

一個是akira中和了shiki 的毒
正確的說是akira減緩了過烈的毒 讓shiki能控制它
兩人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帝國
這樣不是不好 只是在我心中的shiki 
不應該是這麼愛好權力的人

更何況是另一個結局
shiki戰勝了毒血 一步步統領這片土地
而akira更成為一位禁臠 但是不受限制的
每天每天都上演著勾引他人戲碼來引起shiki的關注
這在我的觀念裡是不准的 怎麼最後這兩人會沉醉成這樣



一開始看圖時我還在想 怎麼這張圖我沒看過...
後來一直到今天玩完結局後有了解答
這不就是akira墮落的樣子
再加上shiki從一開始認識akira時 就不斷的訴諸武力
怎麼看怎麼像那我不愛的行為模式
這跟那主人遊戲有何不同
不許不許不許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