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出去吃飯 然後我去結帳
後來二姐走進來就說:結個帳摸這麼久 到底在幹麻
說完就自己拿起桌上的單寫了起來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說:那不是我們的啦! 人家小姐等會就出來了
最後我還補了一句:會英文有什麼了不起 啍
二姐聽到後就對我說:xxx你給我出來
才一走到外面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巴掌
然後我就醒了 還流著淚 
很無厘頭吧!

再次睡過去後 我又夢到我跟一個朋友去玩
然後還約了Jolin 她騎著機車然後頭上還夾著古老的大大鯊魚夾
沿途還遇到F4 當然又是哈啦了一下
最後則是遇到小炳一家人 又是奇怪的夢

更怪的是早上起床時發現 從左手的姆指到手腕都疼痛不己
這到底是為什麼 難不成我在夢中真的有對二姐出手?
唉!真是莫明其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