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的長度也不短 少說也有6個多小時 
尤其今天的我精神不太好 背又痛
下午是邊看邊晃神 看的我好累

這次我是直擊akira跟shiki 有很多地方是透過小白劇透的
所以即使是晃神的狀態 大概也了解個七成
這一路看過來 我是真的覺的shiki是愛過n的
因為某種原因 導致他進而追殺他
只是我沒想到n竟然就這樣死了 死在shiki的刀下



明明他動作很快的丫! 為什麼會死?!
那時腦中即閃過 或許n也不想活吧!
等著shiki追上來 等著死在shiki手上

一直到shiki抱起死掉的n時 我腦中那畫面直揮不去
這才是愛丫!
但 很可惜就是沒那張
所以我只能用這張來想像(別打我-3-)



但為何shiki又要跟akira在一起咧?
移情作用 沒錯!我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akira次次都在shiki的縱容下活著
但那是因為看到akira的某些部份讓shiki有所感觸吧!
所以才會將akira收為所有物
那是喜歡嗎? 我不這麼認為
但akira對shiki是喜歡的 這我很認同
(這點就我想起一個論點:被害者會愛上加害者)
不然也不會在shiki失去目標重心後還一直陪在他身邊

當shiki跟akira說出去後你想幹麻就幹麻時
我總覺的....要是shiki把akira送出去而自個留在廢墟 這才叫悲劇吧!
因為最後兩人還是分開的 即使有所不捨
但官方結局是兩人共同生活、一起逃亡
就算shiki沒有了活著的目標 但akira還是不放棄
因為我相信akira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shiki會醒過來的 從n的夢裡醒來
那時才是他們的開始
在那之前 akira要做的就是等待~



ps:
 基本上這遊戲是在小白同學邊吼邊叫的情況下完結的
 聽她說感動的地方 聽她說這怎樣怎樣 那又怎樣怎樣
 多多少少有影響我的一點 但可能我感受仍不是很深
 所以沒有感動到...
 但也可能是我晃神太嚴重了 整個超想睡的-.-

 不過玩這種遊戲的第二次經驗告訴我
 這真的好 因為會讓人思考很多
 尤其身旁還有人可以討論 
 雖然我常常猜的出主角們下一步動作或想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