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今天要去吃飯的
但沒想到卻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知該做什麼的我 決定打開荒廢多時的電玩來玩玩

一開始我還不曉得是不是該照自己的意願玩
因為很怕玩到最後的結果跟上次一樣
於是我決定案攻略玩比較省事



沒錯!他就是這次的主角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想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不過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好像劇情沒有多大的變化
只是多了善彌的講解 所以在我快轉的進度下一個晚上就ENDING了

原本以為善彌會多XXX的
沒想到他竟然只是要小孩子 對克麗絲汀比對蓉司好上千萬倍
原來蓉司之於他不過就是個生產的工具 不需絲毫溫柔的對待 更何況是愛
我猜想或許是因為這樣 善彌才會始終沒有等到小孩吧!
也或許是因為善彌本身的不完全?!

而蓉司則是一個人被關在不見天日的房間裡 帶著悔恨的心情
雖然善彌會定時帶著三餐出現 但蓉司卻怎麼也吃不下
除了水以外 吃什麼吐什麼 
但 他還是活著 精神處於隨時要崩溃的狀態
如此的他只希望自己別再有感覺 如同木偶

看到他的淚時 我真的覺得 唉!

PS:
 如果你覺得下一篇是睦的話 我只能說抱歉了
 因為我還不能接受睦不但吃了蓉司最後還把自己給吃掉
 這太過於偏激了 我需要時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