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決定還是寫個小小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 感覺很新鮮
但總覺得抉擇點太多對我來說很沒吸引力...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 結局有很多種
任君挑選



吸引我玩的原因我給忘了 但肯定跟帥脫不了關係
畢竟我是外貌協會來著的
這遊戲一玩就是8.9個小時 很花時間
再加上我中間幾乎都是跳著玩 非主角就不認真看
所以硬要說感言也擠不太出來
因為沒有連著看 感覺是斷的



這是小受第一次看到異象
明明是在泡澡 卻沒想到滿缸的水變血池
我超愛這張 大概是那顆頭的風畫跟我愛的崇萍老師有像
輕輕散下的感覺 好美~

結局就如同小白的猜測 兩個都死了
那天 小受的姐跟他說小時候發生車禍的事
後來小受跑去找小攻 接著兩人就互訴情衷
(我想是因為需要力量吧! 畢竟知道自己並不尋常)
從小攻那回到家的小受沒多久就接到善的簡訊:想知到就來學校!
這一去就是條不歸路 因為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先n刀捅死他老爸 再砍殺御主 
(據說是他老父把他搞成人不人、鬼不鬼的)
轉過頭再殺小受 此時小攻趕了過來
原來善也有找小攻來(我看他是真的不想活了才故意找小攻來!)
後來當然是善倒下 因為小攻可是有很強的治癒能力
原本以為這樣就幸福了 沒想到善的大叔趕了過來 

(我覺得這大叔跟善真的有愛丫!
 因為在善離開前還故意把大叔打昏關在家裡 並送上一吻
 那時我就覺得 這兩人也是很有發展潛力的!)

兩人打昏大叔後逃離學校 直奔小受家
沒想到大叔堅忍的追到這來
下面這是兩人出場的最後一張圖 
那時這兩人還互想確認彼此異於常人的存在
非人類的身體在此刻浮現出來 
那時我就在想:怎麼有人逃命是逃回家的
這不是在等死嗎?! 果真大叔就真的追來了
我就說嘛! 都在逃命了哪有空做些有的沒的
但兩人也死在這張沙發上 一個槍聲兩個都倒於血泊中!



唉! 一切都是本能的錯!
有些抉擇真的還是要理性點!
只可惜現在的我總希望自己遵崇本能而行
有時太過理性總是會壞事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