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睫毛剪切,用心去记忆,
这一刻的幸福,每一刻的相处,我都会深记下来。

無意中拿的書 出乎意料的好看
在看這本時一直讓我想起:今天暫時停止
也許是因為同是校園 
回到過去這橋段 我還蠻愛的!

故事一開頭就說明了小攻的死訊
小受則是回到最初約定的地方傻傻的等著愛人歸來
而時間這麼一跳 在小受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到了過去 
為了怕歷史再次重演 
小受努力的杜絕任何會傷害愛人的機會
站在好朋友的角色 努力的將小攻拉進身旁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受出車禍
那時小攻出國深造
原本計劃著小受會跟著過去 哪知卻出了車禍
復健花光了他所有的精力與時間
但善良的小受卻什麼都不說 
當小攻問起:你最近去哪了? 
小受卻只能回:打電動去了!
當小攻問起:有沒有認真準備留學的事?
小受卻只能回:抱歉,其實我不是那塊料
天曉得 小受是多麼想飛到小攻身邊
無奈的是卻只能讓小攻誤認為自己不上進
如果不是這場車禍 ...
後來等小攻回國後 一切都變了調
小受的傷是好了 但沒想到的是小攻要跟姐結婚了
而小受除了祝福外 想不到其他的
在同一時間 小受在遊戲裡自殺了
哇!看的我心痛死了

好在後頭小攻有追問小受
難道你真的沒話對我說嗎?
在出國時 我以為你會跟我說什麼
但你沒有
在我說要結婚時 我以為你要跟我說了
但 你卻跑了

沒錯! 小攻也愛著小受丫!
更重要的是明明只有小受擁有前世的記憶
小攻雖然沒有經歷過 但卻在一夜間夢到
要不我想小攻一時半刻也找不到小受吧!

反正這本 好看!



重愛文案:

 时间从哪里来?又到了哪里去?
 回溯了八年的时光,
 他见到以为永远不能再见的爱人。
 为弥补当年那苦多乐少的爱情,
 他,决心改变历史!
 本该惨死刀下的秦浩却因此成了姐夫……
 是谁说过,如果有真正的爱,
 一切都有可能从头再来?
 心又再度重重的落下,
 疼痛的感觉比「当初」还要清晰。
 到底命运是对他格外宽容,
 还是一直在无情捉弄?
 代表时间的手表,依旧滴滴答答的在走……

 这几天安静的独处,想通了好些事情。
 一切重来了,不会和从前一样。
 其实秦浩和老姐在一起再好不过了。
 至于我……我曾经花了很久来爱上他,
 但我想,遗忘花不了太多时间。
 在安静的小镇上,我感觉过去的一切离我都很远,像是前世的事情。
 其实谁也没有错,这件事上,并没有谁是恶人。
 一切都很自然,顺理成章,
 只除了我多出来的那部分回忆,一切都显得很和谐完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