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5.php?b_id=41&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今天我的午餐是"heineken配蛋黃酥",你一定以為我是酒鬼...
其實我只是找不到冰涼的飲料,冰箱裡也只剩Heineken,不得己只好.....

昨天我跟小白、小花、阿修一起到凌家過中秋
(把我姐氣的要死,因為我家也要烤肉,但我卻臨時落跑,沒人幫她烤...)
凌家一向很熱鬧,這次去還看到她爸喝醉後的俊模樣
只能說...好崇拜(沒辦法,我總覺的男人丫,老了就是要像凌她爸一樣
大概是我爸也是那樣吧!風趣又健談~~)

另外還喝到"黑棗酒",真的很好喝哦!聞起來有香香的中藥味
喝起來就像在喝燒酒雞一樣,超好喝了!
讓我很想把它扛回家....
(我真的不是酒鬼,實在是"黑棗酒"太好喝了!)
不曉的能不能請凌偷偷帶一桶給我.....
(只要想到,口水就會不自主的流下來)

我不太喜歡喝啤酒(都是氣),連現在出來的伏特加飲料也不喜歡
太概是喝不習慣吧!
我爸總說:女孩子不需要很會喝,但至少出去外面不要被人欺負
所以我家小孩多多少少都會喝一些
但若說我們是喝高梁長大的,又有點太扯了!
(雖然每到過年過節,高梁是我們唯一的飲料...)

今年的中秋,月亮很小,但心情卻很好~


PS:
 那是燮,聽說他也很喜歡自拍
 而這一張就是他自拍後上傳上來的,真的很可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