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認真看了 往往總是跳躍式前進
從沒想過這本會多讓人揪心
原來只要頻率對了 也是會有所感觸的!

其實我不懂江承澤為什麼會喜歡上吳靖亞
更不懂為什麼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 卻又死粘著不放手
也許是害怕孤獨 也許

勇氣 是我們沒有但卻非常需要的!

吳靖亞因為喜歡一個人而丟了自己的喜歡
當他要離開前 很認真的跟江承澤說了句”再見”
就此消失在江承澤眼前 這一走就是四年半 
就在江承澤要學會忘記他時 他回來了

吳靖亞:江承澤 我回來了
江承澤:你回來得太晚了。 我己經忘記你了!
吳靖亞:我會學著怎麼去喜歡你,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
可吳靖亞 真正的愛是不需要學習的 
如果對一個人沒到那樣的感覺,就不該把喜歡說出口!

惹火 七優



作品介紹

江承澤第一眼看見吳靖亞,是個晴朗的夏天。
一身便服,引人注意的冷漠容顏,寂寞的抽著煙。
從來不明白什麼是心動的他,卻在那一瞬間找到了自己的心跳。
而本以為他們只是無緣的陌生人,而上天卻讓他們有了交集……

吳靖討厭弱者,非常討厭。
因此他從來學不會同情,也討厭那些對他有所祈求的人。
所以他非常討厭江承澤。
粗魯的愛他,看著他一身狼狽,就是要告訴他,惹上了他就是這樣的下場。
但卻得來他無怨的眼神……

江承澤賭上他的喜歡,代價是必須任他使喚;
他奉陪他這場游戲,代價是允許江承澤進入他的生活里。

而命運,會把他們帶到多遠的地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