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大師兄 我真的借了
只是沒想到 這本不是我的菜
花了三天的時間 天天奮戰到2點
如果不是知道大師兄這角~ 
我想我絕對不會有想追的念頭

這趙小春跟雲傾姑娘的愛情也太快了吧!
再加上小春的個性從這本看來完完全全不合胃口
看著小春就覺得還是小七好
但 也因為看了這本
在某些地方讓我有些破減

比如:
他奶奶的熊 沒錯!就是這口頭蟬
我原以為這是小七專用的 沒想到小春也這麼用
再比如:
走火入魔後的蘭罄 那孩子性那麼重的他對小春
哦! 在我以為這互動該是小七專屬的時候
沒想到 竟是對小春時就有了

他奶奶的熊 看的我都忍不住罵了起來!
實在是無法接受愛上雲傾的蘭罄
這人不是大師兄丫!

看完此集的結論:
 大師兄我真的覺得和小七在一起時的你 可愛多了
 在我心裡就是認定你一直到後面真的是在裝瘋賣傻 對著小七 
 但這也是一種愛丫!



浪蕩江湖之藥師  文案:

(上)
 呵呵!
 運氣不錯,剛出谷就看到這樣一個大美人,
 雖然兇了點,不過沒關係,人美就好,
 可是,大大大美人居然是……男的?!
 而且,身中劇毒、命垂旦夕。
 哎哎!遇上我這來自神仙谷的超級神醫,真是運氣好!
 正所謂能救的一定要救,醫得活就別放過,
 中毒的大美人當然是一定要救,但,
 是哪個陰損傢伙製的毒,裡面居然還調了春藥,
 
 醫生是治病的,不是用來醫…這個的……
 醫人醫上床已經是師門不幸,但下毒的人,
 竟然就是他千里迢迢、不辭辛勞來尋的大師兄?!
 難怪師父提起大師兄時那樣憂心,
 看來,想勸大師兄回谷不是那麼簡單了!

(中)
 中了春藥就日也磨夜也磨的不讓人睡,
 可惡,不要小看我趙小春,哼哼!
 很火很熱是吧?給你下個「金槍絕對倒」,看你還怎麼熱、怎麼火!
 不過,傷在美人身痛在小春心,
 絕對倒這件事還是擱下,先治治自己的八月十五吧!

 江湖、朝廷;正邪惡鬥、奪嫡之爭,小春知道一個人管不了天下事,
 東方雲傾既涉江湖又為皇子,這些紛擾之事註定是離不開也逃不去,
 而他趙小春只是一個平凡的藥師,
 沒有一言眾諾的權勢,也沒有運籌帷幄的能耐,
 能管得再多也只能管到雲傾的命而已……

(下)
 原來江湖這樣累人,原來愛情這麼傷人,現在他兩樣都不要了,
 既然已經找到大師兄,只要帶師兄回神仙谷,他是不是就能回到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江湖之所以為江湖,就是讓人涉入之後再也無法抽身,
 而愛情之所以名愛情,也是愛上了就永遠割捨不去……
 好不容易重拾起對雲傾的信任,而雲傾也願意原諒自己,
 惱人的江湖仇怨卻仍不肯放過他們,
 甚至連老天爺都要插一手,帶走雲傾的生命,
 難道這就是棒打鴛鴦、天妒紅顏,
 不不不,他可是神醫趙小春啊!
 就算是閻王老爺也別想在他手上搶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