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夢還真的奇特丫
我竟然夢見我人住在東部
這天原本是打算跟朋友去花蓮旅行的
怎知竟然接到淩打來的電話 說什麼要去宜蘭
因為宜蘭下雪了
沒多久就看見淩穿著7分薄褲來找我
我心想:不會吧!下雪也.. 穿這樣不冷嗎?
一轉頭竟然看到我家小妹穿著短褲 原來她也要跟
然後在等卿跟小花的同時 我則是拼命去找手套
因為我好想打雪仗堆雪人丫~

醒來後我就在想 宜蘭竟然下雪!?
會不會太扯了~
不過夢裡的那雪景真的很美
雪花紛紛落下 輕躺在你我的肩上
放眼望去一片白澄澄的 搭上那點點屋簷
嗚~真的好美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