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夢了
這次的地點 感覺上像是國中
建築物的擺設都沒變 變的是中間大樓的教室 
一樓是店家 上樓後都是房間
而我那天是去找兔(兔你為什麼會出現丫?!
本來約好要跟她朋友一起出去的
但是因為東西還沒弄好 所以她朋友先走
等到我們走到樓梯口後 兔卻臨時有事 
拿出不知打哪來的超大麥克風給我 廣播叫她朋友等我
這一等 就再也沒等到兔跟她朋友了

而站在樓梯口的我的遲遲不敢下樓 
因為 階梯的間隔實在是太大了 
有半個人這麼高 看的我惧高症都出來了
但站在樓梯口也很讓人害怕 所以我就請旁邊的帥哥幫我拿麥克風
....一臉赴義....
....
..

赴了超久的我 還是不敢跨下去

就在這時我聽到一堆聲音 原來我身旁多了n個的帥哥
但 卻在笑我 然後還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可惜還是沒用 俺還是很ㄔㄨㄚ\
帥哥們眼見沒用就說服我放棄 然後話題一轉竟然轉到要出去玩@.@ 
我都覺的我要瘋了... 根本就沒空聊這些有的沒的
再加上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一定要下樓
所以又跟他們攪和..

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 嚇了我一大跳
一轉頭 竟然看見了熟人 很熟悉的人
聊了一會 他們竟然一起鬧我
結果一晃神 我腳沒踩穩就跌了下去
下去的最後一眼 我看見那很熟悉的人也跟著我下來
當我醒過來後 他們都圍在我身旁
很熟悉的人還托著我的腳問我 腿有沒有怎麼了
然後就一群人開始幫我檢查(我還處於嚇傻的狀態...)

鈴~~鈴~~鈴~~ 俺鬧鐘響了
早上醒來我就在想那熟悉的人到底叫什麼
一直到出家門後我突然想到 謝志華 
嗯! 應該是
但這會兒我又不確定了 能肯定的是叫阿華 
他是我國一同學 因為是山地同胞 所以我印象很深
有著古胴的膚色 笑起來超可愛的男生
字大大的 寫的比我還好看
我還記的以前都會阿華阿華的叫 然後一起打籃球
可惜 國一他就休學了... 
也不曉得現在的他好不好!

現在想想 那時的我其實很喜歡他丫 
雖然當時的我正迷戀著隔壁學長
明明學長的照片還留著 但他的一張照片也沒留 
...等等
不對
我想起來了 我好像有一張是他打球時照的
嗚...我回家時再翻看看
感謝學長 讓我想起有這張照片
不曉得跟印像中有沒有落差丫
但可以肯定的是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