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累 因為俺~竟然夢到被鬼追

夢中我跟幾個朋友到一個場所
那場所有個活動 等講台上說ok就可以去搶購
但 場地分兩邊 
一邊是玩的 一邊倒像是百貨公司 
而我也不管有沒有限制 就這麼衝去找我愛的衣服 
我還記得我在找短褲時 還看見一件連身吊帶短裙
光是前面就分三層 內襯還是牛皮類的 超吸引人的
...這不是重點
而是 當活動開始時 我還看見我家三姐在百貨大樓狂奔
...ㄜ 好吧!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活動結束 我們還必須搭車回去
而車到定點後我們還要再走一小段路 天超黑的
沒想到 這一小段時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不知為什麼 我們被纏上 害怕的我就狂念喃嘸阿密陀佛
可愈念 嘴卻愈張不開 也不曉得是被什麼給摀住了 
然後我的手還抓到一個東西 
當我把心一橫 用力一捏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手捏住的是那東西的頭盧 
而我的手指頭還捏掉了它一個眼...
哦~ 我的天丫! 
嚇的我還是繼續用力抓它
沒辦法 俺口不能開只能在心底狂念喃嘸阿密陀佛

後來掙脫後 也不知是哪來的能力
俺口念法訣 跟它大戰了起來
然後就這麼戰到天亮 而我的同伴還會飛天 
我還記的對方是個中老年的男子
當我被它踩在腳下時 我旁邊突然出現”神”
神還跟我解釋它是怎樣 還有為什麼
...
後來我就被驚醒 因為我家二姐跑到我旁邊拿呼拉圈
嚇的我很生氣的對她說:要嚇死人哦!

這一個早上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會做惡夢?!
明明我昨晚是看完愛情小說才睡覺的丫
...該不會是...

應該是下雨天的關係 小動物們總是會給驚喜
昨天吃飯時 在桌上看到一隻蟋蟀
二姐抓著它往門外衝 這時阿爸就說:把它丟到魚缸
然後二姐就真的折回來丟 沒想到她意外在魚缸上看到小強
大叫一聲後 只見我家阿爸衝上前去 手裡還拿著一把剪刀
只見他拿著剪刀對著小強 就這下去

天阿~ 也太狠了吧! 竟然用剪刀
看的我跟二姐頭都暈了@@ 
然後兩個人笑到無力 發誓絕對不再用那把剪刀
阿爸看到我們的表情後 直說又沒什麼
還說他沒有一刀解決 而是捅它一刀後再丟到魚缸裡
可憐的小強 誰叫你沒事要出現丫!

你們說 是不是這段害我的
嗚...惡夢好恐怖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