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同學寄來的MAIL

Each generation is all the same……..
.we give so much love & patience to our kids
 but not as ½ the patience to the elders. 
 
Next time when you see your parents after watching this short film,
 remember to give them a big hug & tell them how much you love them.
The film content description as below:

一個父親問兒子4次"那是甚麼?",
兒子回答4次"麻雀"後大發雷霆;

父親不發一語後,進家拿出自己的日記叫兒子念片段:

『幾天前小兒子跟我在公園,
 他問了我21次"那是甚麼?"
 我回答了21次"麻雀",
 每一次都是緊抱著他,
 慈愛的回答我那純真的小孩』

---------------------------------------------------------------------------------------------------

看完信件的當下 真的很無力
雖然我沒有看影片 但我能想像那場景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沒有足夠的耐心

在公司 
 一件事要是問我問了三次 
 第四次我就不會理了
 要嘛我就自己做 要嘛看著辦...
在家裡 也是如此
不能說是偶爾 這樣心很虛
但 有時就是會受不了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