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就看到阿爸衝向我:我打給你怎麼都不回電
我咧.... 阿不就手機忘了帶 幹麻?
然後阿爸就帶著我捉向廚房
噹!噹!噹! 眼前出現的是一整鍋的蝦酒

XX的咧! 這是怎麼回事...
 我:阿爸我不是說不吃晚餐嗎! 你是故意的啦!
阿爸:沒關係啦!這不會胖~ 只是會高膽固醇-0-

天阿!!
因為最近有橫向發展的趨勢 所以跟阿爸說好不吃晚餐
沒想到今天又是大餐 
雖然很好吃 但是我的肚子也不小丫!
唉! 難道這就是天意?!



用這張照片向遠在澳洲的三姐致意 
看著阿爸帶笑的眼角 可想而知他吃的多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