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同事介紹的手捲

那天小草說有一家手捲很好吃
於是我們起了個大早去買
一拿到時我是整個傻眼
我可是吃了早餐才來的

一般人印像中的手捲
頂多約手掌大就很了不起了
但這家的手捲可是我兩個膝蓋的長丫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 吃完它絕對可以飽到中午
因為真的很大丫!

一口咬下時 料多味美 也太好吃了吧! 
這不禁讓我好奇裡面到底包了什麼好料
不看不曉得 一看就覺的很驚人
苜宿芽、山藥、火龍果、甜菜根、蘆荀、
其他水果、牛奶鳳梨、木瓜、素香鬆、南瓜泥...等
看的我都眼花瞭亂 



你看看 是不是很美味!
一個才35元的手菢 真的是太划算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今天我又吃了一次
這次的配料跟上次不太一樣
苜宿芽改成了蘿蔓、山藥、小黃瓜、紅蘿蔔、南瓜泥
山苦瓜、芹菜、其他水果、牛奶鳳梨、素香鬆...等
還是好吃的讓人讚不絕口 
真的很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