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的跨年 終於成行了

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假日 
我跟著一群二技同學 殺到清境這個小地方跨年
星期日的早上7點 我起床梳洗並打電話給一位黃牛的同學
響了很久還是沒有人接聽 雖然在預料之中 但仍不免有些失望
一個人的清晨 騎在馬路上 多了一種悠閒的心情 
今天 我要出去玩

抵達集合地點 我們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粗心的我忘了問行經路線 這次不例外的又經過我家
這不禁讓人想問:那麼早起的我是為了什麼 呵...
(ps:我可以在家等嗎? 如果下次會經過我家時)
午餐原本是要在奧萬大裡面吃的 但怕太晚
所以還沒進到最裡面時 我們就先在半山腰吃起溪邊自助火鍋
呵...雖然自己煮有點麻煩 但 當一群人在等待吃的時候 
那在等待的神情 還挺妙的

在我們快速解決午餐離開後 卻塞在進奧萬大的路程 
原本不用半個鐘頭的路程 硬是塞了1個多小時 
然後當我們到達奧萬大與清境的分岔路口時己經3點多了
一路殺到清境 其實車還是挺多的
今年的清境不冷 不像去年那樣冷的我彷彿佇在失溫的狀態下
但還是滿滿的一堆人 

我們住在白雲 就在國賓飯店旁邊的山腰上 離廣場超近
13個人擠一間8人房 我們追加了2張床900元+3人早餐300
但每個人平均仍要支付850上下的住宿費 可想而知那房價是一萬元沒的找
不過這麼一堆人一起睡一間房對我來說還是頭一糟 
呵...完全有出去玩的感覺 瘋狂

晚餐是在國賓飯店吃合菜 服務態度不佳 
因為人數眾多 沒那麼大的桌子 在旁邊等待的我們就像流浪兒
此時外面全都是車 人潮己經慢慢的出現囉

雖然清境是個小地方 但舞台旁還是圍滿了人潮 
有人在等待的同時點著小燈打著小牌 有人則是和情人朋友玩在一起 
而我今年還是一個人 即使如此今晚還是很美好
有點可惜的是 其實我很想躺在那整遍燈火的草地上(在廣場旁)
矮矮的小燈泡圍繞著眼前 身邊 多想來張相丫 
可惜沒相機 沒人陪我一起

我從沒跨過年 在這種場合  (我將我的第一次獻給了你們)
沒有明星的耀眼舞台 有的只是當地人跟台下人群的熱情 
走在擁擠的人潮中 身在其中的我只是為了體會在倒數的時刻
跟周圍的朋友及陌生人說一聲:happy new year 相互擁抱
那是種新體驗(雖然我木納 但你們仍可以大大的抱我) 那時的氣氛真好 
倒數前主持人還唱了首:沒有月亮的夜晚 是首很美的歌 
很對我的味 (ps:我找看看搞不好找的到 再與你們分享)

不過這次的旅行還有一個插曲 讓我覺的笑點十足
因為是13個人睡一間 所以不管你做什麼大家都曉得
但 有個人打呼聲很大又很在意 當晚本來是好睡的我自願要睡他旁邊
但是因為臉皮薄 所以是兔睡在他旁邊 因為兔只要有點聲響就睡不著  
當他太大聲時 睡在他旁邊的兔可以叫他一下 
而我則是在三點快睡時突然驚醒
轉頭看兔時除了替她覺的可憐外 還是跟她說了一句話 
我:我本來快睡著了說 結果突然被他的一聲鼾聲給驚醒
沒想到兔聽到一直狂笑 我可是很正經八百的跟她說也
可這一說 我想至少她也覺的夜晚不再那麼難熬了吧
一整個晚上我醒來6.7次有 有時是看兔怎樣 有時是突然聽到那不規則的鼾聲
有時會看到罪人轉過頭笑笑的樣子 算你有良心 
途中有一次醒過來 看到罪人竟然曉得要趴著睡 心想他還真有心
沒想到是兔張著紅紅的雙眼跟他說:你給我趴著睡 
害我聽到時覺的超好笑的啦 真不曉的該說是兔太兇 還是他活該 
這個夜晚對我跟兔來說還真是不寧靜丫!
而兔一直撐到早上6點多 先去刷牙洗臉後便跟我換位子睡 
她是該把握時間好好補眠了... 還好我有睡飽

隔天我跟兔她們一起提早下山 其他人則是繼續往奧萬大前進
這次的旅行不錯 重點的時刻我有靜靜的享受到
下次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