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帶我們到台南看醫生 聽說看過敏很有效
我同事她朋友介紹的 因為她曾帶她兒子去看過一次 結果就全好了
衝著這點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衝了下去

開了近三個小時終於抵達 在小巷內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宅 沒有招牌
走了進去才發現 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排了近二個小時
看到時我第一個念頭是:密醫 因為既沒有貼執照 也沒有完善設備
而且他除了開藥外 還給人”喳針”咧 
恐怖到我沒有想看的衝動

那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伯伯(聽說七八十歲了)但身體很硬朗
看疹的地方就在他的房間 
只見他看了看 摸了摸 就動手將棉花插入鼻子 然後嚴重點的就挨一針
我們那群原本我是排第一個 但我怕到排最後一個
換我時 我跟老伯伯提了我的手 只見他東按按西按按 告訴他我的感覺
然後在我會痛的肩膀上打上一針 痛的我眼眶都溢滿淚水 
打過的人都還說什麼沒感覺 明明就是打針哪會沒感覺
然後老伯伯連我的鼻子也看 (感冒他說看也有用)
收費是看個人狀況 如果只是直接拿藥方的就不用給錢 
普通的100 嚴重的可能就到3.400 我只值200

一直到現在 右手還是很酸很痛 
其實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原本我並沒有打算要看
但 一想到我的手 就給他豁出去了
我只能祁導 就算沒有用 至少也不要有後遺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