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那天 因為全無睡意 我打算睜眼到天亮
有一半是因為晚上喝了杯濃濃的茶 
一個人在電腦前一直坐到淩晨4點多 突然傳來一陣聲響
因為怕被發現被罵 我便假睡的躺在床上等待
可是等著等著聲音還是在 就是聽不到沖水聲(心裡正疑惑:不就是上個廁所嗎?)

等到我快睡著時 突然看到一個人影閃到我們房間
不曉得在做什麼 沒多久又走了 又是一陣聲響
後來我就睡著了 直到早上6點多才起來關電腦

早上還是跟以往一樣正常上班 直到晚上回到家才聽二姐在說
二姐:你們早上都沒有注意看哦? 我:看什麼?
二姐:我早上起來時看到衣櫃掛著紅色聖誕襪 每個人都有哦!
然後我就沖到房間 果真衣櫃的鑰匙孔掛著紅色聖誕襪
原來昨晚的黑影是我妹丫 後來我妹回來 我就問她啦:你何時放的?
她說晚上2點多起來時還看到我們房間的燈亮著 
於是又爬回去睡 一直到4點多才掛上去 
我問她幹麻不早點起床掛就好 她說她再早起也不會比我二姐早
而且這樣就沒有驚喜了 感覺也沒了 (其實我們早上也沒發覺丫!真是汗言)

那是她親手縫製的紅色聖誕襪 純手工打造 而且二面都不一樣哦
看著聖誕襪心裡好幸福 裡面還裝滿了糖果 好可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