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破表了

今天下午5點多 我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檢定中心打來告知 要我參加這星期日的考試
我心裡就想 什麼考試丫?我不記的有報名丫
結果一問之下才曉得 因為上次檢定時電腦有問題
造成我們那梯次出現許多異常 所以要我去參加補考

什麼!補考?! 為什麼我要去補考
當時可是嚇死了 我該忘的全都還老師了
叫我去補考不就是叫我棄權嗎?!
一直問到最後的結果是 我可以先去看上次考的成績
滿意就可以不用考 不滿意還可以再參加補考

厚~這時我的心情可是七上八下丫
抱著不安的心 我打開了成績單
.....
...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的名子
這下可好 難不成這星期真要去參加補考
不死心的我又重頭看了一次 
我咧~ 原來我找錯梯次了啦!
難怪會找不到 嚇死了

後來當我找到時 真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名子時 心可是狂跳
一看.....
.....
...

合格
天阿! 這真的是我生來收到最大的聖誕禮物
合格也~ 自己看著成績單笑到不行
就算那題有沒有存到檔我都不介意了
哦~真的是太爽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