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小白去逛街 街上處處是聖誕氣氛
有多久沒寫卡片了 小白這麼說
是丫! 有多久沒寫就有多久沒收到
算起來還真是長丫!

今天一回家 桌上竟然放了一張我的卡片
天阿! 是哪個有心人?
會叫我妹妹的只剩沒幾個了
趕著去上課的我決定回來再看

在上完很沒成就感的一堂課回到家後
我看著卡片... 怎這字這麼熟悉
啊! 是xxx
原來你前一陣子在忙 也有忙這哦!
還真是貼心丫!

為了讓你知道我有感受到你那遠方傳來真誠的祝福
我立即用我火熱的心跟大伙分享
用最恆久的方式 存在
當然如果你害羞的話 請告訴我
我會讓它只存在你我之間
哈!哈!哈!

 

       還是立體的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