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描寫現實與夢想間的選擇

其實我覺的有點悶...雖然有時會大笑
但我還是持續看下去
不為什麼 大概是心有同感吧!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隨波逐流...只是當個上班族,平穩賺錢
還是  走在喜愛的夢想上...實現體驗它

大多數人不曉的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不曉的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更不曉的該如何去尋找自己的 加油及剎車點
我就是那樣

夢想這名詞離我挺遠的
沒有什麼特長 只是當個平凡的上班族
只能說志不在此 但 也不敢對這樣的自己踩剎車
不曉的何時該這怎樣還是那樣
常常游走在邊緣 卻總是想不透這樣的自己
找不到另一個銜接點



PS:題外話   好想睡丫,昨天又看到2.3點,我是不是真的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