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妹跑了一趟雲林 說是要去買涼鞋
於是我舉起我的腳丫子 (我也要)
後來回來時看她拎了4盒 頓時大聲叫好
結果我妹說:你高興的太早了
果然一看 怎麼會這樣啦!
....
但重點不在這 而是每雙鞋的價格都是俺買不起的



先來雙最便宜的 這雙是四兩挑的
不醜 但就是不喜歡 而且這雙還太小...
價格:3280



這雙的size是三姐的 很可愛吧!
價格:3680



這雙是小妹挑的 也是最受歡迎的一雙
size是小妹的 但如果我要穿也是行的 
可惜我穿起來沒那價值
價格:4500



再來這雙是今晚的第一名 不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它
而是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嚇人了
完完全全的跌破眾人眼鏡 你猜猜...
我敢打賭你們肯定猜不著
答案是:7600
你放心 我既沒打錯你也沒眼花
還真是這天價 很扯吧!

為什麼都這麼高價? 請你再回去看看鞋子的牌子吧!
不識貨的我們一開始猜價錢時 四兩臉都要綠了
實在是因為這些可是有牌的丫!
在百貨公司大都放在二樓區 難怪我們都不認識 
因為二樓是連看都看不起的櫃丫!


要是我穿這鞋出去 不識貨的大概以為是一、二百吧!
天殺的 要是鞋怎麼了不就哭死
這鞋也實在是穿不起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