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看到Anego 2005特別版了!
你要問我有什麼感覺嗎?我只能說:又是一個坑丫~~~~~~~~~~~~~~~

當我滿心期待的坐在電腦前...
為什麼那麼多回憶的~~~太占時間了啦!人家只要看Anego跟黑澤的發展啦!!
其實特別篇還是有很多好笑的地方...笑到我妹都覺的我很吵(人家也控制不住丫!)
誰叫Anego跟黑澤的對話太妙了~~

果真就像我說的一樣,Anego因為那天的告白重挫,才投向澤木的~~
其實她是很喜歡黑澤的...只是最後還是不對自己好
還好黑澤能理解...在那蒙古陪著遠方的Anego

只是最後還是沒有說會怎樣~~唉!真是釣人胃口~~
討厭的編劇..

   〃●〃
  …_/█\_…不曉得最後那兩個人到底是怎樣...
  ̄√√ ̄ ̄ 我能奢侈的希望會有續集嗎? 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