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5.php?b_id=45&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今天公司喝春酒...除了紅包外更重要的是去抽大獎。

每年公司都有辦,但總是小獎不斷,大獎不來
好不容易今年有:i poa、筆記型電腦,32吋液晶電視跟一台重型機車

你想想這怎能不去呢?!
雖然今年仍有許多的小獎,如:米、蜜、衣服、茶葉、沙拉油
但我可是努力的祁導.眼看小獎一一送出(共有6.7十份呢!)
心卻是愈來愈緊張,而我,也不知該說是幸還是不幸,竟然撐到最後
僅剩10位彼此互抽.您看看您看看,多害怕自己抽到自己丫.
幸好"天公有保佑"我一直撐到最後3位。

但是你以為隨便抽就有大獎的話,你就錯了!
因為今年的主持人不怎樣,最後三樣竟然是:機車跟2台電暖氣...
你想我心裡怎會平衡..這就算了,照理來說一般都是大獎最後嘛...
本來也是這麼進行的,當初就說好先抽1台電暖機,剩2人互抽
眼看就要公布電暖機得獎主了
誰知,那笨主持人竟然插話:那張就是車機的了-.-'''

也不想想都要念出名子了才更改,然後就換最後二人互抽啦
結果對方抽到自己電暖機...而我...本來應該是我的機車
就因為主持人臨時插話飛了....嗚...我的機車啦...

我犯小人嗎?真的是這樣嗎?
難得第一次這麼接近天堂....
唉!難道..我註定都要待在地獄嗎?!
難過的一天,心 情 很 差~~~


ooxx... 好恨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