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請點我---愛小日記
http://love.youthwant.com.tw/4/book_read6.php?b_id=44&p=49&ftype=1&stud_id=200255222

我做了個夢…

我跟一群舊時好友出國玩,在夢裡我仍是語言不通,又是個路痴的旅客
第一趟玩的很開心,而我也先結束了與她們一起的這趟旅程
場景一跳---當再次遇到他們時,是我想要回國時
想說順便搭個便車,送我到機場即可(因為他們也要去機場)
夢裡有我的二技好友兔,跟我高職好友a男
(我己經忘了他的名子了,只記的他很高…)
跟我二專好友小白,我在路上碰到蕭淑慎跟小白,當時她們正在逛街…
但不曉的為什麼那天街上的店家沒幾家開門的
而小白也因此走進休息的店內帶走她看中的太陽眼鏡…
走沒多久我就跟她們一起回旅館了
當然.能不能搭順風車還是要問領隊囉~~但怎麼打電話就是不通。

好不容易領隊打電話過來,原來是趁現在天候還不是很糟
要大伙先到前頭坐車,而我還沒跟領隊說到話,電話就斷了
(想當然我也是跟著一起去丫….不然怎麼回國….)
當我們走出旅館後,突然刮起了狂風
而車子也因為天候的關係,移到更遠的地方等候
就這樣,大伙低著頭、提著行理開始了這段旅程
(此時蕭淑慎跟小白己不在團隊裡了)
突然我瞄到停放在路旁左邊的鋼筋在移動,想也不想的就大叫
並把同行的兔推往旁邊的田地,一陣大風吹過,好多人都被吹走了
而兔卻想跑去捉住我的高職好友a男,你想我會放手嗎?
我只能一隻手緊緊抱住她,另一隻手則緊緊捉住田地上的樹根。

好不容易風停了,但在此時卻來了一大批的野狼
好巧不巧的在我的身旁就停了一隻
牠什麼也沒做,只是張著嘴輕輕咬著我的小腿,到處都是牠的口水
雖然不會痛但很癢,尤其牠的尾巴還在我的腿邊搖動….
而牠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竟然跟我對話
看著牠的眼睛我聽到牠這麼說:我不會咬你
但如果你動的話,後果就不是只有咬而己….
我想牠是想保護我吧,因為其牠的狼都己經在啃咬
吃起我那些同一團的伙伴了。

也不曉的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兔正在我身旁
野狼走了,風也停了,剩下沒幾個的活著的人
而我那高職好友a男也還活著,他正幫著治療大家的傷勢
而也不曉的為什麼,我們沒有辦法回去,只好在這兒住了下來

場景再跳---一下子我們也有小孩了,但仍不時的要防範敵人
彷彿我們是不應該存在似的,常常有小孩因為敵人來襲而死亡
我們也只能躲在枯枝中……一再的過著這種生活

我醒了過來,因為上班時間到了,再賴床就遲到了
在這場夢中我醒過來四次,一次是回國時,一次是跟小白回旅館時
一次是遇到野狼時,一次是大伙住在一起敵人來襲時
不曉的為什麼醒了四次夢還能延續,也不曉得為什麼記的這麼清楚?
有時我會這麼想,每次做這種夢
我都覺的是在彌補我以前過的平淡無奇的學生生活
但夢境總是千奇百怪….

  這樣到底算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